「王博」

自由摄影师
懵懂的艺术家

阿刘:

很多时候四两拨千斤的小品出身平凡,但给人很多美感,我曾养成一个每拍一张小品就写一首小诗的习惯,至今坚持,积累了百余首。这一张照片拍摄在一片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荒草地,这样的落叶有上千上万片,这其中的一片不久将要腐朽,但是在日落的阳光下,她是那么的美丽妖娆。下面是我为这落叶写的一首诗:

坠落在草丛间的灯火,
破碎成千千万万,
闪烁着光彩的,
精灵。
跳跃在一枚落叶的,
红格子衣服上.

风放飞着一群信鸽,
飞向远方.
追逐着融化在地平线的太阳.
大地,
经历着季节的变换.

在你精致的世界里,
我小心翼翼的寻找着,
被遗忘在角落里的故事,
那从未被诉说的情节,
我要讲给我的孩子听。

评论
热度(9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「王博」 / Powered by LOFTER